学院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04-15浏览次数:10

4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了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在校师生党员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江西省委常委会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等工作以及学校党委部署会议的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

学院党委书记吴晓玉强调,要切实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切实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主动性;二是要在党纪学习教育中学深悟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三是要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成效,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和学院党员队伍建设实际,强化党员意识,在各方面当标杆、作表率。

供稿:赵荣  审核:孔令保、吴晓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