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流转情未央,同窗重逢心飞扬:生工081小聚

发布日期:2024-04-07浏览次数:10

光阴辗转,年华似水,阔别数载,再次踏入母校的校园,阳光透过樱花树叶,洒在校园的小径上,形成斑驳的光影,目光所及,都是他们炽热的青春。

2024年3月30日,生工081班校友们相聚于南区樱花树下,他们的脸上洋溢着激动和期待的笑容,在欢声笑语共同追忆那段美好温暖的大学时光。陈小红老师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他们重游校园。重校园过程中大学四年青春的回忆蜂拥而至,大家一起回忆着曾经这些风景下发生的趣事,以前总是抱怨又长又远的路,恍然间惊觉是如此的短,走至先骕楼下,不禁感慨万千,在广场上,校友们留下了属于他们的剪影。

 

行至共产主义劳动大学的大门,再次踏上绿意盎然的这片土地,校友心中充满对过去岁月的无限怀念和感慨,那郁郁葱葱的绿草,就像三十而立的他们——生机盎然,阳光明朗

 

旧生工院院办,又见当年拍摄毕业照的地方,校友们回想起那些年一起度过的欢乐时光,心中涌动着对青春岁月的回忆,仿佛回到了刚踏进校园的时候温故知新

 

随后,校友们来到学院校友之家,畅谈起自己的学生时代趣事和毕业后的人生经历,谈笑间充满了对青春的怀念,陈小红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校友们听后表示要加倍努力以期有更好的能力回馈母校和母院 


一日江农人,一生江农情,奔赴一场毕业之后的青春旅行,过去现在未来,母校一直等回家。

供稿:刘紫琴 殷天雪 刘坤 李世杰 陈小红  审核:孔令保 吴晓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