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青春无畏,一路生花”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日期:2024-03-29浏览次数:10

歌声唱响未来,激情点燃青春。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高雅的美育氛围,展现我校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3月26日晚,“青春无畏,一路生花”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生工院一阶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从海选到决赛,历时一个多月,最终8位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为大家倾情展示。从《年轮》唱到《灯火里的中国》,选手们充分的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面貌。经过激烈的对战, 生技2301李晋元获得一等奖;生工2301王雅婷、生工2302赵鑫瑶获得二等奖;生工2302杜天颖、生技2301唐诺姿、生工2302张雅琪获得三等奖;生技2303王雪梅、生技2301何春霓获得优胜奖。

本次比赛不仅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推动了学校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勇往直前,用青春的歌声唱响时代,唱响人生华章。

 

供稿:罗强  审核:孔令保 吴晓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