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复”,“研”续梦想——学院召开2024届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4-03-20浏览次数:10

为帮助考研学生理清备考思路、掌握复试技巧,进一步提高考研学子的复试竞争力,3月19日晚,澳门太阳集团官网www2024届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在生物工程楼阶梯教室顺利召开,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莲花主持,副院长张庆华、各教研室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干部参与指导,百余名考研上线同学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会

会上,王莲花对初试上线的同学表示祝贺,介绍了下一步学院助力考研学生成功上岸的帮扶举措,让同学们感受到关怀和温暖,全力以“复”。各教研室负责人围绕复试的各个环节,如仪容仪表、英文自我介绍、专业基础知识、语言表达等,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实用且具体的建议和指导。

张庆华指出,复试是一次展示自己综合素质和能力的机会,建议同学们要树立信心,精心准备,充分利用有限时间“补齐短板、拉长长板、锻造新板”,展现出自己的独特优势和潜力,预祝同学们成功上岸。

接下来,学院将持续跟进学生的复试动态及心理变化,针对考研上线学生进行“一对一”专业辅导,继续抓实抓细考研精准指导、服务工作,助力生工学子“研”续梦想。

供稿:陈寅聪  审核:孔令保  吴晓玉